一只狗

 

【虞龙】神棍先生

—这是一个mv预警—

“我生平最厌恶不诚之人!你该知道的。”
“我以前不认识师座,不知道师座的喜好。”
“可笑”虞啸卿冷笑一声,瞧着眼前这个与龙文章有着十分相像的人“你当我是傻子。”
“师座,你本来就姓虞。”龙文章捂着脸,嘴巴仍不知趣。
“你不是龙文章,那倒说说看,你是谁。”
“不知道。”龙文章此刻眼神显得无比真诚,依旧把脸捂的严实“真的真的,我真不知道!”
虞啸卿的枪已经抵在他脑门中央,戳的他生疼。他扭曲着脸,却不退一步“我对天发誓,发毒誓!我什么也不知道…”

—最近仿佛热衷于这种梗—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虞不可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