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狗

 

起点

赵魏#

得知安迪同魏渭分手,心情有些复杂。看着魏渭把头埋进阴影里,神色晦暗难明。

房间里溢满了忧伤的红酒气息。

红酒怎么会沾染上人类的情感?或许因为爱的太深。

爱和痛往往是画等号的。

有多少的爱,你就要做好承受这么多痛苦的准备。

“你担心她,为什么不给她打电话,或者直接去找她?”

“我替你打这个电话,你给我什么好处?”

“虽然我也是安迪的朋友,但我也不会放过任何敲诈你的机会。”

玩笑话说的自己都笑不出,本想找点轻松的气氛不料更加尴尬。

于是拿出手机拨通电话
“balabala.某人……很担心你。”说这话的时候看了眼魏渭,正对上他一眨不眨盯着电话的眼睛。盯的自己发毛。
“好了安迪,你好好照顾自己。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记住,万事小心。”

“她没事,就是有些低落情绪也是正常。邻居正陪着她。你呀,就不要担心了。”

“明天还有手术,就不陪你一醉方休了。”

“我先回去了,晚安。”

离开的时候顺手抄走他手边的一本书,看起来像是新买的书,没翻几页的样子。

“孔乙己说过,偷书不叫偷,叫窃。你沉浸在失恋的悲痛中居然还有力气吐槽我。”

我偷走了你的书,你偷走的却是我的心。这亏本的买卖……我做了。

你爱情的终点,是我的起点。

奇点。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虞不可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