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狗

 

【龙鱼】海的儿子(中)

——O_o就更一点点,一点点——

王子捡了一条鱼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全国,他要娶一条鱼的消息也很快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所津津乐道的八卦。几个王子的狂热者和小粉丝对此痛心疾首——我们的王子居然看上了一条鱼!有关于这条鱼的模样,大小,和能否传宗接代也成为了人们关心和臆测的话题。

流言往往是最不负责任的话语,当国师将流言的各个版本逐条抄在小本子上承报王子的时候他在品尝海带汤的咸味,当他看到“王子被海里来的妖精迷惑,沉迷温柔乡,日日不早朝,也不挖海蛎子了,国家药丸”的字句时一口汤喷出来。

“我们什么时候早朝过?!”

本子一飞砸到国师脸上“别净拿这些有的没的来烦我,我正思考人生大事呢。”

“您看看现在外头都怎么传的,您真打算把内鱼缸里的,您前两天扛回来的,娶回家供着?”

“刚开始真没当真。”

“合着您现在当真了?为嘛啊??”

“怎么能说娶就娶呢,不得有个观察磨合期么,通过我这两天的观察,我觉得他很合适。”

“恁么地就合适了?都不一物种!”

王子严肃的看着国师,半晌吐出一句话“他吃的少”看着目瞪口呆的国师,继续补充“还吃素。”

国师现在有点觉得王子是不是那晚被礁石磕着脑袋,思觉失调了,但他又转念一想,这不是不符合他家王子的作风。他家王子可是素来以抠门问鼎天下人,之前也不是没有过暧昧对象,但是往往因为价值观的问题过不到一块去,说白了,人家姑娘要不是看重他的钱和身份也不会跟他,接触之后发现这王子比街上要饭的都抠门,也就不乐意继续处了。

“你也知道,我没钱,还得养活一个国。”王子眉间隐隐透出些疲惫“要不然早脱单了。”

国师觉得自己不该从这个角度跟他死磕,他看出王子是认准这个鱼了。

“那你不问问鱼家肯不肯嫁给你呢”国师一脸嘲讽。

正在煮汤的王子猛的抬头,一拍国师大腿“你总算说到点儿上了!”于是一阵风似的穿过回廊,跑到鱼跟前,张口就问“你愿意嫁给我么?”

正在闭目养神的蛟吓了一跳,他看了王子一会,不急不缓的说“也不是不可以。”

“那是可以呢还是不可以?我不强求你。什么条件你随便开,我能做到一定做,做不到就放你走。”

“我是男的”

“这点你说过了”

“我们蛟,在海上也是有头有脸的。按理说你救了我,我可以满足你任何要求。我们可以在一起,但必须是我娶你。”

“这有难度。”王子脸上隐隐透出为难之色。“毕竟我是一国之主,这嫁鱼,传有点不太好听吧。”

蛟沉吟了一会,“你掐我一下。”

“啊?”

“少废话,掐我。”

王子踩着小木凳垫高脚,把手伸进鱼缸里掐蛟的手臂,边掐边赞叹,这皮肤又白又嫩,真好摸。

“使劲!”王子被尾巴拍了一脸水,心想还没过门就家暴,不太好吧,一边加大手劲儿狠狠一掐,然后他滑下木凳,眼睁睁看着刚刚还一脸淡漠的蛟现在已经红了眼眶,满脸委屈,正准备心疼的王子看到蛟把头探出鱼缸,居高临下看着自己,眼泪夺出眼眶,啪叽——什么东西砸在王子脸上。
啪叽,啪叽,啪叽——

王子一时间忘了心疼,瞪大眼睛瞧着从蛟眼睛里流出的泪珠一落地就变成一颗颗斗大的珍珠,活久见般欣赏了一出大珠小珠落玉盘的奇景。

“这是聘礼。”蛟又恢复了面瘫脸,眼眶的红却没褪下。

王子除了点头同意,一句话也说不出,因为他几乎想哽咽了——从出生到现在,他就没见过这么多值钱的东西!

——————tbc——————

王子:我不会轻易狗tuo带xie

评论(24)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虞不可及 | Powered by LOFTER